【茨狗】嫌 01

※ OOC。私设如山,只是想写个甜甜的谈恋爱的小故事。

※ 本文中的阴阳师非晴明他们四个的任何一个,更倾向于玩家本人。




01


小天狗被召唤出来了,成为了阴阳师的第二个SSR式神。


当小天狗扇动着大翅膀,降落在召唤阵中心的时候,阴阳师觉得自己看到了天使。


然后她拉着小天狗的手哭着叙了半天的情。什么十年前惊鸿一瞥从此再难忘却,什么你是我成为阴阳师的契机,什么苦苦等待终于非尽欧来。小天狗没有听得很懂。由于刚被召唤出来,他的记忆还很暧昧,微弱的妖力也让他难以适应。当然,更因为矮小的身材,他在阴阳师的自言自语中恍惚了很久都没缓过来。


阴阳师安慰他,没关系,等你等级高了就能恢复记忆和实力了。


小天狗眨巴着大眼睛,深蓝色的眸子有点迷惘,抖了抖翅膀表示自己听到了。


阴阳师牵着小天狗肉乎乎的手打开了召唤室的门,迎面撞上了正想往里面冲的茨木童子。


阴阳师问他,急匆匆的干什么呢。


茨木童子倒是很兴奋:“听说有位和挚友齐名的妖怪来了,请他务必同吾一战,战胜了他吾就更有资格向挚友索取一败,也更能表现挚友那妖族巅峰的实力。”


阴阳师把小天狗藏在身后严肃的对他说,别闹,他才刚来,你刚来的时候能打的动个啥,帚神都能吊打你。


茨木童子一皱眉,不开心道:“我们不是说好不提这茬了吗,现在的吾是那么强!”


小天狗从阴阳师身后探出头来,浅金色的头发软趴趴的,湛蓝色的眼睛清澈见底,长长的睫毛扑闪扑闪的,一身白底蓝纹的狩衣宽松的挂在他的身上,顶着稚嫩的脸庞配上装成熟的气质。


茨木童子:“这个,呃…小朋友就是和吾挚友齐名的妖吗,感觉一爪子就能掀翻他。”


然后小天狗就被茨木童子一爪掀翻了十米。


阴阳师气得发抖,你五星满级了,他才Lv.1!说着就拉住茨木童子脑袋顶上的角把他丢着发配去刷魂7。


小天狗从地上爬起来,脸色差到不行。


 

这之后,两妖因等级的悬殊,每天刷的都是不一样的本,也就没再在寮里相遇过,一个努力刷魂7,一个努力打探索,兜兜转转就过去了小半个月。这半个月间,茨木总算是上到了六星,而小天狗也变成了大天狗,四星使他长回了曾经的身材,也恢复了一小部分的记忆,整个人变得中二不听管教了不少。


一起被派去打魂7的时候,茨木童子打量了一下长大的大天狗,很是满意的露出了挑衅的微笑:“现在的你足以与我一战!接受我的挑战吧,大天狗!”


大天狗斜着瞟了他一眼,冷哼一声:“为新世界的秩序,汝是不被需要的存在。”


愉快的再会寒暄后就进了副本。


茨木童子嘱咐座敷童子多打点火,又威逼利诱了一下其他的式神不要抢他的鬼火。


茨木童子自信的笑道:“吾,茨木童子!乃本寮最强!”


大天狗看了一眼茨木童子身边的座敷童子,冷笑:“一个肌肉男也好意思叫自己童子。”


茨木童子的脸扭曲了。


茨木童子愤愤的想着待会一定要让大天狗拜倒在自己实力的裤腿下。


正此时,山兔叫了起来:“敌人来啦!宝宝给大家跳舞加油了哦!”


茨木童子看向敌人,不屑道:“就让你见识我真正的力量,降临吧,地……”


“将吾这风之力,铭记在心吧!”


茨木童子一惊立刻转头看向大天狗,心里想:什么这个天狗居然发招比我快。


大天狗扇动着他的大翅膀漂浮在半空之中,身影被浓浓的灰雾遮挡的有些若隐若现,青灰色的妖力卷动着飓风向敌人袭去。霎时,漫天飘下他黑色的羽毛,宛如一场细雨,缓缓地下落,轻柔的拂过友方的式神。而敌方面对的攻击却不如这般温柔,凛冽而高速旋转的狂风中的黑羽,在敌方身上烙下一道道深深的血痕。


茨木童子看呆了。


啊!这发招的姿势何等优美,却给敌方带去了如此沉重的打击!他竟拥有如此强悍的实力!果然这就是和挚友齐名的大妖该有的气魄和实力啊!轻视他的我有多么的愚蠢!


大天狗发完招,缓缓降落,见茨木童子盯着自己,冷哼了一声不看向他。


在茨木童子想拜倒在大天狗实力的裤腿之下时,转眼一看敌方在刚才的攻击中受到的伤害值。


298。267。369。423。


“……”茨木呸了一口嘴里的狗毛,决定还是好好先打个架吧。



-TBC-


评论(11)
热度(63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